close
#試用不好用就會石沈大海
#這家的東西在還沒有二寶時我就被燒過
  
 

 

當初收到 「QFma's Wonderland - 嬰幼兒精品」 的試用邀請時覺得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在幾年前有次看到他們的豹紋毯子就被燒到了
後來懷二寶後就立馬買了一條(超舒服~等之後介紹)
沒想到可以那麼剛好收到試用,當然要試試呀☺️

#媽咪們跟懷孕中的準媽咪必看👀

來介紹我用了一陣子的背巾~~~
有人煩惱怕孩子黏太緊會煩
但我還怕孩子不黏我哩哈哈哈哈
最近底迪5個月了開始可以帶出門趴趴走了✌🏻
把他揹起來覺得黏緊緊的好喜歡😍♥️♥️♥️

  

底迪第一次揹時他有點好奇一直東看西看的
後來一揹上開始咬背帶~還好上面有加層口水巾
這個竹炭口水巾是可以讓寶寶咬的沒關係(當然要先洗過)
寶寶的反射動作真的太可愛哈哈哈

  

目前我揹都還是讓底迪面對著我(其實是媽媽喜歡)
下次再來試試面對外面世界看看😆

  

不過底迪真的真的超怕熱~台灣真的好熱啊🌞
(這真的覺得是遺傳~我跟萬嘆都超怕熱的!!!)
所以平常都會把酷涼墊先冰在冰箱

  

出門時就帶著把酷涼墊鋪在背巾跟寶寶中間
放上來點底迪躺著會覺得超舒服

  

他會立刻放空哈哈哈哈哈 冰冰涼涼的

  

這個看怎麼放媽媽都可以隨機應變噢~~

回歸正題
這個背巾有好多花色~個人很愛我選的這花色
滿足很多媽媽需求~媽媽也要喜歡才用的開心啊!是不是?

  

而且這款背巾一個人也好操控👍🏻加分先💯
背巾最怕一個人無法使用需要找人幫忙扣之類的😓
帶小孩時能夠簡單快速是非常重要的
這個操作起來覺得蠻省力又快速~
媽媽也不用動太多腦(這大家會有共鳴嗎?)
生完孩子後腦力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再來背巾底座部分寶寶也可以坐的很穩👍🏻再度加分💯

  

媽媽真的很需要這個耶!我覺得對腰真的非常有幫助
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的~當然爸爸們也可以用啊!
看到爸爸背孩子都會默默對爸爸加分😝
媽媽開始出關要背著底迪到處跑啦👶🏻♥️♥️♥️

⚠️粉專要送酷涼墊噢!大家快去粉專參加抽獎

  

這個背巾有很多背法噢
媽媽們也可以上網站看影片參考呦

#商品連結直接給你們點比較方便🔽🔽🔽

BECO雙子星畢卡索背巾

IBQ竹炭口水巾、IBQ酷涼墊

#寶寶背巾
#背巾
#BECO雙子星
#二寶誕生
#育兒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_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