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 就這麼一次
很多事 , 發生了也無法改變

未來 

無法預料
無法偵測
無法得知
更無法像拍戲一樣可以先寫好劇本


假如
可以事先寫好劇本

該有多好呢? 
(不經發出笑聲!......)

如果能這樣好像太糟了一點 , 世界應該會大亂吧!哈...


不過事事難料
多多珍惜身邊的





盡量

多想一點
多做一點
多開心一點



如果遇到了困難

只要想著
這是上天給的考驗
想辦法去度過就行了 不管在難
(就像電影一樣 到最後還是有方法解決的)


真.善.美

用真心去對待每一個人
時時刻刻擁有著一顆善良的心
用美的眼光去看待任何事


這樣想或許會好多

所以嚕

人生 是沒有NG的
但想的不同 感受也會不同

其實

到現在
還是覺得自己擁有很多很多

從小至今
發生太多太多事情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20年 
讓我成長很多

或許同年齡的人和我不一樣
所有事情都比別人早一點
但我不抱怨 也不埋怨^^
反而更珍惜這些
更愛我的家人 朋友 
因為失去了太多 相反的我得的更多

有時, 壓力大的喘不過氣
但 在怎樣都還是能化解
只能無時無刻告訴自己要加油!

而且 , 相信
[惡有惡報 , 善有善報] 
[天公疼憨人]
[做壞事總會有報應]
[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


那些整天在背後想著怎麼扯人後腿的人
冷 , 處理
我不去看待 不去計較
因為我不想和他們一樣
這樣只會讓自己不開心罷了..

接下來 還有很多難關等著我
我會盡量開心的來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_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