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母親節

這蛋糕是買給婆婆的

很好吃的芋頭布丁








看著小寶貝吃得這麼開心

感觸很深

怎麼辦

我好想她

我們還要七天才能見面

現在的他很會說話

會聽懂我的話

有時候真的覺得

小孩怎麼會這麼的可愛(尤其是自己的)

他現在會莫名冒出好多新的話

總會讓我很吃驚

教他唱歌

居然也會唱

^^

好開心

因為他長大了

真的是我一手帶大的

這成就感真的比甚麼都還要安慰

還要值得






今天早上在整理包包的時候看到這朵花

我笑了出來 還帶著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因為這是我出門前小寶貝對我說

"麻麻 要帶去"

然後放進我的包包裡

現在看到真的是很難形容我的感受!!!
 







麻麻真的真的好愛你

雖然打從一生出來

對你有點陌生

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但麻麻知道

你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真的是當了媽才能了解的........)

麻麻對你的愛不會減少

只會越來越多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_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