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2008 A/W TOKYO GIRLS COLLECTION 的分享文~
從另一個部落格移過來的~^^

難得有機會可以到日本來看看這個很棒的秀 真的很興奮 
感謝老闆 呵呵 (除了這應該就沒有那麼開心過了吧? 平常都沒甚麼讓我放假)
第一次來這 不知道怎麼過來 到現場的時候還亂晃
好不容易走到這裡來
看到這塊布幕 突然覺得非常期待



慢慢的人潮來了  大家可以看遠一點 天橋上的人 幾乎都是要走過來的喔...



坦白說... 那天真的蠻熱的

但是日本女孩們都開始穿戴一些秋冬的配件打扮了

像是帽子 ... 看到很多很多人都有戴毛毛帽 皮草帽 貝蕾帽 等等

還有毛毛背心 圖案褲襪 雪靴 毛靴 流蘇靴 等


之前聽朋友說

在日本常常會看到有人穿一樣的

這是朋友之間好友誼的表示呢! 哇...在台灣有些人才不喜歡穿一樣

不過我也好想這樣 有誰要跟我穿一樣一起去逛街 呵呵~

這樣感覺很好阿 希望可以在台灣看到這樣

一樣但不同色系也不錯...


一樣的帽帽跟衣服




這組好醒目...眼睛想多停留在他們身上  因為好粉 很cawaii


好熱



電視台



好誇張  排超遠的 看不見底




日本女孩們都很會打扮 很敢穿 希望台灣也能這樣

這樣我也比較敢穿 呼.....


進場了 ..... 真的很興奮

最底層很多賣東西跟玩遊戲的地方

大家都趁中場休息的時候去玩 人好多好多


開場的是 "CECIL McBEE"

由marie 拿著旗子走出來 好期待後面...


裡面是禁止拍照的

要不是被好多人說至少拍個2.3張實況 我也不想拍 我想要專心的看完整場秀

應大家要求的  "lena"


很可愛


吉川


我最喜歡的 "jun"

jun的人氣比我想像中還要紅很多

呼聲超級大的 一舉一動都很有魅力





潔西卡

這次看到夏南讓我覺得好驚訝 因為他本人真的好瘦好瘦

(比lena還瘦)

我也超愛的 "梨花"

呼聲超大 其實事前做過功課的我 有猜到梨花會到

所以很期待 結果真的出現啦 開心開心

土屋安娜

他的人氣也很旺 每次出來大家都很high

紗羅

我覺得很可愛 年紀小 但是能靜能動

他走的部分有可愛俏皮的 也有酷酷的



大家都一直問我 "lena本人怎麼樣? 很瘦嗎? 高嗎?"

現在來為大家解答

"lena本人跟雜誌差不多 蠻瘦的 跟jun marie差不多 身高呢? 他是161公分 但比例好 所以看起來有170左右 但必須說lena的腳應該是很多女人想要的 因為連大腿都瘦瘦的"

其實可以利用搭配 來讓自己顯得又瘦又高的

jun

讓我很驚豔的本人

本人比雜誌好看太多了

瘦瘦的 臉小小的 而且很有魅力

酷酷的表情讓人吸引

笑的表情讓人喜歡

總之 我覺得他好親切的感覺

甚麼 style 都難不倒他


知夏子

大家都知道他是唯一一個vivi雜誌中純日本血統的日本模特兒

本人也是酷酷的 我旁邊有個日本人非常喜歡他

每次出場都尖叫 狂拍照 結果工作人員走過來制止他 @@ 


山田優

因為聽他講話(雖然聽不懂?) 但覺得他感覺蠻真 很活潑

這是tgc跟uniqlo合作的這件真的很實穿

真希望每個顏色都有 但都買的話 好像太多了 呵呵





黑木瞳

讓我非常訝異他會出現

總覺得他是很遙遠的 現在已經40幾歲了

但是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非常有氣質





jun and elle rose             jun and 風間




lena and  紗羅



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 日本辦的真的好棒

不管從舞台到音樂 都會讓你很難不融入裡面

保證不會有看秀睡著的情形發生

還有一點我覺得日本做得很棒

就是禁食  像是在台灣大家都會偷偷帶食物進入演場會等演出

但是日本這點管得非常嚴 重點是大家也都非常配合

都在要進去時在外面先吃 或者趁著中間休息時間去吃

吃完再進來看 這真的很值得讓人學習

看玩之後也比較清楚今年秋冬的流行趨勢

豹紋 格子 菱格紋 斑馬紋 星星符號 跟變形蟲紋 也有一些小小的變化

還有毛毛的元素 不管從髮飾品 帽子 耳罩 耳環 項鍊 衣服 褲子 裙子 外套

鞋子 包包等...

甚至連皮帶都加入了毛毛  對於毛真的是愛不釋手

女生幾乎應該看到毛毛的都覺得超級cawai 的吧

 

這秀比較不一樣的是不像其他走秀每個模特兒都要端正的走

tgc讓每個模特兒以輕鬆自然的方式配合著音樂跳動的走出來

有時候音樂慢 模特兒步調也會變慢 音樂快 也會跟著跳動 甚至跳舞起來

讓我印象很深的是marie 他的走秀方式實在太令我難忘了

很可愛 很調皮 很古怪

而且發現大家喜歡的模特兒其實跟台灣的差不多

模特兒出場以尖叫呼喊聲最大的是

"梨花" and  "土屋安娜"

再來是

"jun" "lena" "山田優"

(呵呵~ 我沒有偏心 我是照實寫)

還有

"香里奈"     "marie"

"道端潔西卡"     "吉川"  "南明奈"   "森泉"   "夏川純"   "熊田曜子"

看著看著都還蠻有壓力的 站在台上的模特兒一定壓力也很大

幾乎每個牌子的開場跟壓軸 一定都會有一個vivi模特兒

不是jun 就是lena 或者marie

果然vivi是非常非常紅的 也是一本時尚聖經 所有流行指標都在雜誌中看的到

中場都會有歌手來表演

這次看到了以前非常非常紅的 puffy 感覺很特別

還有童子 青山的演出 他們的歌好好聽 

現場還有賣很多特別的東西  像是手機吊飾跟購物袋 大家都搶著買來收集

還有很多遊戲可以玩 但都好多人在排隊 殘念... 很可惜

不過看的到最新最棒的衣服就很開心了 還有看到現在所有的當紅模特兒

很值得 後來要結束時 所有模特兒都一起出來 那時候我離他們超近的 看得一清二楚

距離不超過3公尺 真的很近 都很可愛 尤其是jun 呵呵~ 真的本人超級美的

lena本人也超級可愛甜美 marie很有一種氣質 但說不上來 總之很漂亮

夏南本人真的瘦到不可思議 好纖細 紗羅很可愛 elle rose本人也很漂亮 很有味道 喜歡看到他戴上黑框眼鏡的那套

kiko 本人也很嬌小

不過因為他們的比例還有穿搭的方式 看起來都變的很高

結束後 每個人都有一份小紀念禮

裡面東西蠻豐富的 日本真的很貼心 真的是不虛此行

不過出去後 外面下著大雨 又閃電又打雷的

大家都忙著躲雨  好不容易回到飯店 腦子中還一直有會場的音樂

音樂真的很棒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在去看看  真的很棒

 

這趟除了這個公差之外 我也要了幾天假去走走

日本真的是讓人不能不愛 難怪那麼多人 那麼多明星愛去日本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_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